close

陵發白粥是一家我很愛的潮州小館, 最早知道這家店, 得謝謝香港的一位楊師傅, 這是他很推的一家店, 晚上五點多六點開始營業, 在地鐵荃灣線太子站! 是我這兩年來港必訪的店家. 這回的香港美食行, 當然要帶大家來嘗嘗囉!



價位便宜 東西好吃是本店的兩大特色!



這個蒸烏頭魚是第一次吃到, 魚肉紮實Q彈可口, 同行的朋友們都說好吃!



炆鳳爪是我第一次點啦, 因為平時人少, 還輪不到點他, 就已經脹的裝不下囉



南乳豬手 這個菜好吃的盡在不言中! 如果去年沒有裝支架, 我想 我一個人吃一盤配飯,應該沒問題的!



我不愛吃豬血的, 香港就這玩意豬紅, 店裡的菜單上寫的是韭菜豬紅, 但我怕這個時間的韭菜不行, 所以通常我都會請店家幫忙做蘿蔔豬紅, 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我簡直是驚為天人啊! 第一豬血選的好就算了, 裡面的芹菜 大蒜末, 真是香氣襲人啊! 第一次這麼讓我愛吃豬血的一道潮州菜.



滷水鵝片 又細嫩又入味, 比一些名氣老店的都好吃ㄟ



炸蠔餅 外層麵衣炸的酥脆 裡邊的蠔也是相當新鮮! 那天的還不錯  有一次去的時候油溫度不夠, 吃起來就油了些1 


蠔粥是這裡必點的食物 太正點啦



菜圃蛋就一般了



總是要來一份青菜的啦! 就來通菜囉!



豆豉灼蜆 鹹了點 配酒或配飯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