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之遙念經題,十年腦瘤一次愈


 


今年春天,我剛剛喜得“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許多字不識,咒念不熟,吉林一個學佛者患腦瘤十餘年,求我用中藥治療,其自患病以來從未間斷治療,去過大小醫院,求用了不計其數名醫、偏方,花盡了錢財,吃遍了有關西藥,喝夠了苦水,自身簡直成了一個中西合成的大藥丸,儘管如此,病情不但毫無好轉,反而日日惡化,現已成為四肢不能動彈,口不能言的廢人。若施藥於他治療,我傾家蕩產亦不一定如願,決心按經旨意,視其是自己,替之念經題治療,時約十分鐘左右後,告其二個月左右來信告知治療效果,應時來信果然喜告十餘年陳疾待斃的頑症奇跡般地痊癒,當能寫字時含著又感佛恩又激動的淚水寫下了非常正規的“南無阿彌陀佛”扣人心弦的放射著無限光芒的六個大字,並寄於我一示謝意。我信心倍增,勇猛精進,行住坐臥,不離修行,表面看來,我度眾生,如實說來,眾生度我即在其中。


 


我按耐不住感恩之心,述真心一偈,望諸見聞者寧失身命,不失良機,虔心修持。


 


此經含藏一切經,三世諸佛在其中,


 


若聞不能真受持,此生真是太可惜。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


 


持一


 


敬獻於1999阿彌陀佛聖誕日


 


 


禮拜供養 幼兒無殃


 


我妹妹去年生一小孩,滿月時長得非常健康可愛,可滿月後臉上長出了小點點,且越長越多,大人急了,到醫院去看,說是胎毒,拿藥膏搽、喂藥二個多月還不見效,反而更加嚴重了,身上也長了許多。急難之時我想到“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中所說:“若有有情,能於此塔,一香一華,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我就讓妹妹在塔像前禮拜供養。第二天上午遇到同學,說及小孩之事,其同學告訴她說有一種藥膏可以治此病,她就馬上買了一支,下午搽上後,孩子再也沒有哭鬧,晚上一覺睡到天亮。次日,臉上光光的,一切如常。這就是虔誠學佛,修持此經感得佛菩薩的加持,結此善緣,使病速愈。現在我妹妹也信修此經。


 


郭範 2000426


 


 


精神疾病難治,聽誦經題痊癒


 


我妻患精神病十多天,精神抑鬱,煩悶不樂,害怕見人,頭痛難眠,語無論次,行為失常。全家人都為之發愁,不知所措,聽說某大夫治病好,我和她去求治,大夫給治療時針藥都沒用,只是在頭上摸了摸,接著就放“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的錄音帶給她聽,時約半個多小時,當時她就覺得好了,病態全無,心情開朗,談笑如常,高興而歸。回家後第五天又有點反復,再次求大夫治療,到了大夫家頓覺病去大半,又聽了那盤錄音帶半個多小時,頓覺痊癒。大夫讓我們拿此錄音帶回家聽七天,每日聽三、四個小時,如法照辦疾病徹底痊癒,未再復發。在此感照之下,我發心學佛,受持此經,不到一年受益非淺,單位工作順利,人事和諧,身心健康,法喜充滿,心想事成。從而更加虔誠學佛,以報佛恩,報答大夫的大悲救苦之心行。千言萬語?說不盡,一句“阿彌陀佛”表真心。即生成佛,以報佛恩。


 


立健 1999128


 


 


二十年頑疾 禮拜經頓除


 


我患頑固性頭痛二十餘年,時輕時重,沒有休止,輕重時間各占半數,輕時心煩意亂,失眠多夢,神疲力乏,頭暈噁心。重時欲臥不起,不思飲食,時常發怒,臉色灰暗。經多方治療,效果不大,常常想以死了之。有緣四年前聞到佛法,每日誦經念佛,病情逐漸好轉,特別是今年下半年經人傳授“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經曰:“複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經、咒、塔像也如是),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我深信無疑,虔誠奉行,誦咒禮拜,蒙十方諸佛加持,拜著,念著,不由自主地嚎聲大哭一場,此後頓覺身心清淨,全身爽快,法喜充滿,二十年頑疾,瞬間痊癒。第二天早晨一看,黑灰色的臉也變得紅潤起來,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好,並且出現了心想事成“無願不滿”感應道交的奇跡,家庭和睦,周圍原來不信佛,不學佛的人,也走上了學佛之道。為報佛恩,特此報告,願諸緣眾,虔心學佛,莫失良緣,此經真可曰為,萬法歸一經。真誠修持,“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信行 19991010


 


 


飲一杯清水,七年胃病愈


 


我七年前患了胃痛病,雖說不是癌症,但也是不治之症,自患病以來到處求治,進了一個又一個大醫院,求了不知多少名醫,中藥西藥飽嘗其苦,幾年過去病情越來越重,整個胃腫痛,影響得胃部位的前後左右火辣辣地痛個不止,睡覺時壓得痛,穿著衣服磨得痛,彎腰擠得痛,饑時餓得痛,吃東西消化不好痛得更厲害,就是奶也不能喝,全身無力氣,什麼活也不能幹,治好無望,只有等油盡燈滅了,可是我還年輕,難道我就這樣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了嗎?


 


中西醫學越來越發達,難道我這胃病就不能治癒嗎?我求生心切,天天盼望著華陀再世救我一命,因難以忍受病苦的折磨,我早也盼,晚也盼,從初一盼到十五,從十五盼到三十,真是萬幸,我盼到了救人度世的慈悲菩薩了,聽說有個學佛的人會用佛法為人治病,分文不取,不藥而愈。我想真有這樣德美而且道行也高超的人嗎?不管真假,決心一試!不怕不信,一試便知,名不虛傳,她倒了一杯白開水給我喝下去,頓時感到病去一半,接著又用手給我按揉了約有五六分鐘胃部和腰部,當時我說:“好了!真的好了。”


 


自此兩年多了,我的胃一直很好,生冷、軟硬食物都能吃,已如常人。我真不知如何感謝這位善良、不求錢財的好心人。後來才知道她是從學習修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後,藉以佛法的威力才有此超常之能力,我心想她之所行,不就是濟世度人的大菩薩嗎!


 


借此大好機緣,我祝這位大菩薩早日成佛!祝一切學佛的人都能像她一樣普度眾生。並告訴全世界所有的人,佛教不是迷信,是教人存善心,行善事,做善人,成佛道。


 


紅蓮敬書 2002315


 


 


24年嚴重胃痛,一杯清水去病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治病不用藥不動手,喝杯清水重病治癒,原是“陀羅尼水”神力。


 


20 歲左右,正是上學求知識的大好時光,可是16歲時(1977年)我患了極為嚴重的胃痛病,到17歲就不能上學了,18歲更加嚴重,疼痛得無法忍受,到縣醫院檢查診斷是胃扭轉,必須做手術。雖然家境困難,但父母為了救我的命借錢也要給我治病,就服從了醫院的手術方案,由院長親自主刀,我又怕又高興,做完手術病好了,不但不受罪了,我還可以上學。可是剖腹一看並非胃扭轉,白花了錢,受了罪。我的病一年比一年嚴重,30歲那年更加嚴重,折磨得我幾次生起輕生的念頭,因為我真是無法忍受病魔對我的懲罰,每隔幾天就出現一次痛得抽風,時間長達十幾分鐘或幾十分鐘,豆大般的汗水一個勁地往下滾,家裏的人都為我操心,自此後每年秋季還要加重。到了35歲時重上加重,實在沒辦法,又求醫於省立醫院檢查,結果是膽瘜肉和胃竇炎。大夫說:“但不會引發如此嚴重症狀。”經治療也毫不見效。37歲那年,我又雪上加霜,老病未去,新病又來,又患上了嚴重頸椎病和肩肘炎,睡不好,吃不好,枯瘦如柴,最好的時候一天能吃一、 二兩 飯,重時食水不進,二、三天加重一次,百藥無效,只好死挨,等死了。說是死挨,也挨不下去了。去年又求治于上海一家有名大醫院的專家檢查治療,也不見好轉,真是死不了,活不成,自尋短見,又怕對家裏人打擊太大,難道我就這樣在人間地獄過下去嗎?就沒有人能治療我的病嗎?我死裏求生的心不死,偶爾聽人說:“某某處有個人會用水為人治病,神奇得很,我的病就是他給治好的。”我聽了又驚又喜,好象病已減輕,體力增加,急切的心像要馬上飛到他的身邊,真是緣份不淺,很快找到那個治病不用藥的大夫,我詳細地?述了病情後,他便倒了一杯白開水給我,說:“待水的溫度適當時把水喝下去,靜坐一會兒。”當我如法做完後,不治之病頓時痊癒,欣喜的淚水奪眶而出,高興得不知說什麼好,陪我同去的人也驚喜不已,當時我好象又回到16歲前一樣年輕,一樣健康,一樣充滿了希望。誠心祝大夫健康長壽,醫術更高,為更多的人解除病痛之苦。


 


大夫給我喝的白開水有什麼學問我不太清楚,聽說:叫“陀羅尼水”,也叫“甘露水。”我叫它是“治病水”、“救命水”。


 


 


35年腰痛病,瞬間無蹤影


 


我是個農村人,今年55歲,18歲當兵,20歲那年在一次軍事訓練中不小心摔傷了腰椎骨,經過一年多的精心治療,毫無效果,後診斷為三級殘廢,辦理了復原手續回家務農。35年來我一直不能幹比較重的勞動活,生產和家務中的活兒都落在我妻子的肩上,結果把她也累得患了腰椎盤突出和腰肌勞損的病。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病情加重,生活得很累很痛苦,真覺得活得沒意思。開始時還到處求醫問藥,到處治療,錢花得不少,可效果一點也沒見到,一點信心也沒有了,心想就這樣受著罪過吧!真是無緣傾家蕩產也無療效,有緣分文不取病亦好。今年秋後,我村在外地工作的一位大夫,回老家來時,我順便請他給我檢查治療腰痛病,當我把病情簡單介紹完,他經過檢查後說:“不用吃藥,我給您推拿推拿就好了。”聽他說的這麼輕巧、簡單,使我又高興又有點疑惑,三十多年都沒治好,就這麼簡單就能好了,那是凡人所能及的嗎?他說完後接著就讓我躺下,給我推拿治療,約10分鐘左右,他問我:“痛不痛了?”這時我才如夢初醒感覺真的不痛了,他又叫我起來做各種姿式活動,果然一點不痛了,全好了,當時我誠信得五體投地,不知怎樣感謝才好,不知說什麼才好,不知不覺脫口說出了一句“真是神醫”。第二天我幹了一天活,腰一點也不痛了。晚飯後我又厚著臉皮帶著我妻子去求他給治療,他二話沒說就答應了,又是那麼簡單地把我妻子的腰痛病也治好了,最可貴的是在這金錢社會,給錢給物他分文不取,他真是一位大菩薩濟世度人啊!我問他用什麼方法治療的這麼神奇快速,他說全是念的“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的作用。


 


世平 20011015


 


 


貧困家庭主婦患腦癌,禮拜寶塔奇跡般病癒


 


居士的姐姐鄭月英是居住在效區的一個貧困家庭主婦。


 


2001年二月,鄭月英常感頭痛,經醫院檢查,確診為腦瘤,CT片子上顯示腦內有石榴子大小的腫瘤數個。


 


鄭月英家庭貧困,又沒有文化,平時靠做體力活為生,一個女兒還年幼,做手術吧,要好幾萬元的手術費,家裏連幾千元也沒有。


 


而且醫生說:就是做手術,也有風險,如果手術不成功,人不死也會變成廢人。手術成功也不能保證不復發,腦瘤切除後又復發的很多!


 


鄭家陷入了絕望中,只好四處尋求中醫秘方和單方偏方,希望物美價廉的中藥能創造奇跡。可是奇跡並沒有發生,鄭月英的病越來越重,漸漸行動不便,需要人攙扶才能走幾步路。


 


居士很同情姐姐,盡最大努力從經濟上幫助姐姐,鄭月英本來不信佛,在弟弟的勸說,開始念阿彌陀佛聖號,求生淨土。.一個偶然的機會, 鄭 居士得知【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塔的功德利益,便每天念經回向給姐姐,還迎請了一座寶篋印塔,每天攙扶姐姐禮拜寶塔,祈求疾病得愈。


 


自從禮拜寶塔後,鄭月英的病情漸漸好轉,兩個月後竟能做點家務了。鄭月英信心大增,她不識字,不會念經,就誠心禮拜寶篋印寶塔。每天拜塔最少一百零八拜,一年後,鄭月英重回勞動崗位,幹體力活竟然比未病前還能苦能做。


 


CT檢查也顯示腦瘤奇跡般消失了!醫院的主治醫師得知鄭月英還活著,也驚為奇跡。


 


這是 鄭 居士和鄭月英本人向筆者講述的,筆者親眼見到鄭月英健壯的體魄,根本看不出這是一個被醫生判過死刑的人。不由感歎佛力偉大,佛菩薩的慈悲真實不虛。(可笑的是,鄭月英的CT片子被中醫朱XX扣下,多次索要皆以種種藉口拒不歸還,並將其作為朱XX"治癒絕症"的證物,大肆宣傳。可是佛友們都知道,鄭月英親口告訴大家,她吃中藥後不良反應很大,經常嘔吐,食欲全無,病情也加重,只好停服,她可以肯定絕不是中藥,而是佛菩薩的慈力加持,使她重獲新生)


 


佛言:『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其處亦無人馬六畜童子童女疫癘之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


 


超度怨家,愈病延壽


 


居士的老父年近80歲,多年患動脈硬化,小腦萎縮,致老年癡呆症,迸發冠心病,糖尿病等,日趨嚴重,生活不能自理,近來加重,多處醫院求治無效並言陽壽將盡,束手無策,全家無望。一天老人說咱村及很多不認識的已故人都來了,家裏滿滿的,驚恐不能入睡,飲食無欲, 李 居士便知故前逆景現前,剛剛得到“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想起經中教導“若有惡人,死墮地獄,受苦無間,免脫無期,有其子孫,稱亡者名,誦上神咒,才至七遍,烊銅熱鐵,忽然變為八功德池,蓮生承足,寶蓋駐頂,地獄門破,菩提道開,其蓮如飛,至極樂界”。“若複有人,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雖然此時咒語還讀不流利,但見景慈悲心、孝敬心大發,視亡靈是我生生世世父母,承三世諸佛和阿彌陀佛的護念加持,念咒超度亡靈,速生極樂;代父親念咒治病延壽,或得超升。念咒中其父很快熟睡,連續念了21遍,待其父一覺醒來便說咱家的人全都走了,一個也沒有了。由此說明,亡靈已得超度。 李 居士見如此靈驗更有信心經常為父誦咒,自此老人病大有好轉,配合藥物治療,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頭腦清醒,正常睡覺及飲食生活基本自理,一天一天好起來了,顯見是由諸佛菩薩護法神加持治療,獲得非常神奇的治病延壽效果。如此殊勝功效,更生信心,努力修持,並勸導父親,誠心學佛,壽終之時,往生極樂。


 


持一


 


1999阿彌陀佛聖誕日


 


 


超度怨家 肺病得除


 


“真神,我母親又獲得新生了,這是佛菩薩的加持。”去年我母親在老家癆病犯了。我就接到我們這裏來給她治療,在條件最好的中心醫院住了四天不見好轉。又轉到我們附屬醫院住了16天。這其間好針好藥,中西醫全用上了,還不見好轉,且越來越重,二十天一點覺也沒睡,只能半坐半趴著。第二十天上午我單位一個學佛的教師來看我母親,他說這是冤親債主來討債,住院、針藥,恐怕不能治其根本,可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超度冤親債主,還可延長壽命,使其儘快恢復,因經中講:“複有眾生,重罪報故,百病集身,苦痛逼心,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福德無盡。”我們商定好下午開始做,我 和那位 老師各自在家裏念。當天晚上,二十天沒躺下睡覺,也能躺下睡覺了。第二天注射液體也停了,身體基本正常了,第三天就出院回家了,當時身為醫生的我,也是抱著有病亂投醫的心態。現在七十多歲的老人奉佛法如生命,每天最少念一萬遍佛號,求生極樂世界。


 


趙舜 2002213


 


 


作惡喪命 超度往生


 


我雖剛入佛門不久,但願將我見聞的作惡喪命,經過超度往生極樂世界的一樁事報告大家,共受教益。


 


某村農婦因丈夫長期在外地工作,她辛勤地耕耘著農田,操持著家務,拉扯著十多歲的孩子過日子。俗話說家無丈夫萬人欺,該人也因丈夫常年不在家,因諸多小利之事受鄰居的欺負,且越來越得寸進尺,蠻橫無理,逼迫得沒有出路,遂生短見,決定喝農藥自盡了之,在喝農藥之前打電話給她的情夫說:“我被某某逼迫的沒法再活下去了,請你快快回來,我馬上就要喝農藥自殺了!”其情夫還沒來得及勸阻,電話就中斷了,情夫急忙趕到她家,見其已喝了不少的農藥,不省人事,急送醫院搶救無效而亡。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因緣成熟當生即報。該女死亡約六七十天,經常欺負她的鄰居那男子在離村不遠的公路上被汽車撞死。在該亡女燒百日的前幾天,她那要好的情夫也在同一地點被汽車撞死了。鄉里人都說:“這個女人真有本事,把怨家領去了,把喜愛的情夫也領去了。”真實說確是如此,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緣不到,時緣一到,必定受報。


 


說來也巧,我剛得到了“自度度他(它)簡捷法”沒幾天,就聽說此事,因我與上述那情夫有一面之交,便想運用此法超度他,以驗證此法之靈驗,因我不熟練,就照文讀誦,當依法行持第五次時,抓鬮看是否已往生極樂,試驗結果是已往生。在第六次超度完畢後,我抱著疑惑的心理又試了一次,兩次試驗結果完全一樣。此超度法的的確確真實不虛,簡單快速,不論學佛與否,如法讀誦,絕對滿願。故特介紹給有緣者,運用此法自度度他(它)。了脫生死(注:抓鬮驗證,不應有疑惑心,應以第一次為准)。後來聽說,被汽車撞死的情夫,因需要通過法律部門鑒定處理,在太平間停了半個多月後,火化時,全身柔軟,相貌如眠,所見聞者,無不驚歎。再次證明,必定往生淨土。


 


後學:陳東 20011228


 


 


癌症不翼飛,壽終生極樂


 


1999 11月份,我80歲的老父親病重住院,因在那一年父親就經常小便帶血,秋天加重,小便有時便不出來,伴有痛疼,在當地最大醫院做了普通B超檢查和尿樣化驗,結果確定膀胱癌,我們姐弟三人聽了都非常著急,為了進一步確診,我們又找醫生做了彩超和膀胱鏡檢查,結果還是膀胱癌,四種檢查結果一樣。醫生讓做手術,因我父親年歲已高,並且有心臟病,這樣只能先住院,由醫生將父親的心臟會診治療後,再做手術。


 


於是先住進心臟內科治療心臟病,在這期間醫院沒有給治療膀胱的任何藥物,而我父親每天都便血,小便困難疼痛。看到老人痛苦的樣子,我們十分著急。我和妹妹都學佛,相信在這種情況下,只能求助佛菩薩了,於是我們二人就念大悲咒和地藏經。父親住院的第二天,妹妹高興地對我說:“大姐,我得到了一本‘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咱倆念回向給老爸。”於是,我倆開始念,每次念一遍經文,二十一遍咒語,然後回向給老爸,連續念了三天。


 


一天早上,妹妹高興地對我說:“大姐,老爸小便沒有血了,而且特別清,昨天夜裏小便次數特別多,一夜基本沒睡覺,開始便血,越便越清。”我倆都特別高興,心想一定是念經咒的感應,就更有信心地繼續加倍念誦,邊念邊回向給老爸。當時,我想父親畢竟是80歲的人了,我們不求別的,只求佛菩薩加持使老人臨終不要遭受病痛的折磨(膀胱癌到最後病人是非常痛苦的),決心已定,每天念一遍經文,二十一遍咒語,剩餘時間就隨時念咒然後回向給老爸。在心臟內科住了五天,大夫告訴術前要做一次CT,決定部位,CT檢查結果是癌瘤消失,大夫們驚奇不已,不相信,於是又做了加強CT,通過專家會診,結果仍是膀胱內沒有異常發現。真是奇跡,但我們知道原因,因為“陀羅尼經”雲:“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壽命延長。”這的確是念經的感應,佛菩薩大慈大悲護念加持的殊勝結果。


 


父親出院回家,我們告訴他,這一次能轉危為安全是佛菩薩的大恩大德,讓他也念佛,父親念了一年。200011月份,父親的心臟病又復發了,但是父親的膀胱病再也沒有發作,沒有遭受大的痛苦,只是心臟不好,體質弱。我們邊服侍父親,邊念佛、念經咒回向給他,他自己也念,父親告訴我們說:“我感到心臟不好時,就念‘阿彌陀佛’,立刻就好了。”父親病了十幾天,一天晚上他告訴我們說:“我活不了幾天了,只有三天二日。”說這話後第三天,父親去世了。因我見父親病得很重,前幾天就求佛菩薩加持,讓我在父親臨終時守著他,真靈!結果真是這樣。


 


當時,我看父親像要走的樣子,就讓他念“阿彌陀佛”,我也念。因父親住在農村老家,當地風俗是人去世不能在炕上,必須早早穿衣下地。當時我沒有哭,也不驚慌,只是一面念佛,一面料理後事。我把念佛機放在父親枕頭邊,念了三天。守靈時,我們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地藏經”,三天后出殯時,父親身體非常軟,往靈車抬時腰部需要人用力托著,否則軟得抬不起來,面部紅潤光澤,非常安祥。當時,院子上空有十多隻喜鵲飛來舞去,嘰嘰喳喳地歡叫著,學佛者一見便知這都是家父往生極樂世界所現瑞象。


 


由於我們姐妹二人,真誠為父親念經、念咒、念佛,感得佛菩薩加持,使膀胱癌不翼而飛,臨終時毫無痛苦,順利安祥地往生極樂世界。對我們教益極深,決心更加精進學佛,即生成佛,報答三寶的恩德。也衷心希望有緣者,能真心孝敬父母,教他們學佛,命終時助其生西,以報四重恩。


 


殊如 殊願姐妹敬 200233


 


 


隨緣超度 立竿見影


 


真是“靈驗應心,無願不滿”。


 


一句“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棱哈”超度眾生,極為殊勝,不可思議。我得此大法才不多日,用於治病度生,真是立竿見影。


 


我有緣暫住一位居士家,她家中子女特別多(不學佛)。一個星期天,子女們都帶著孩子回家團聚,大吃大喝一頓,在居士女兒炒菜時,我偶然見到準備要炒的一大盤蛹,不停地蛹動,不知是因為它們靈知自己馬上就要死亡而恐懼,還是靈知馬上就要往生極樂世界而高興。我見它們很快就要被熱油炸死,不由一陣心酸,慈悲心油然而生,發願超度它們。給它們三皈依後,就念誦“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棱哈”超度它們速速往生極樂世界,當念了約有五六分鐘時,那一盤不停地蛹動的蛹,先後都一動不動了,全都死了,都往生到極樂世界了,真是既方便,又快捷。


 


何因緣故,如是殊勝功德?經雲:“況有眾人,或見塔形,或聞鐸聲,或聞其名,或當其影,罪障悉滅,所求如意,現世安穩,後生極樂。”念此一句就等於把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如來的名號、一切經、一切咒、三身舍利塔、一切功德等等全都念了,與一切如來心心相印。被超眾生,聞如上諸多洪名,所有業障悉皆消滅,速生極樂。經雲:“若我滅後,四部弟子,…… 至心發願,誦念神咒,文文句句,放大光明,照觸三途,苦具皆辟,眾生脫苦,佛種芽萌,隨意往生,十方淨土。”此殊勝例證,再次證實了“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為使更多眾生早日得度,特述如上。


 


一比丘尼之真心實語 2002513


 


 


超度母親生極樂 當下見光見彌陀


 


我媽媽患的是腮腺癌,後轉移到淋巴結,為了給我媽媽治病,我們費盡了心思,去了多家醫院,花去了不少錢,可不管怎麼治,我***病就是不見好轉,並且一天比一天嚴重。後來我去寺廟燒香,經人介紹入了佛門,開始學佛,並且讓我媽媽也念佛。


 


當時我媽媽病很重,頭痛,心裏也難受,非常痛苦。為了減輕我***痛苦,我求了很多師傅讓他們幫我媽媽念佛,念經,念咒回向給她,讓她減少痛苦。就這樣我媽媽病雖然沒好,但痛苦減少了許多。後來在我媽媽最虛弱的時候,我把我媽媽又送進醫院,並且把師傅教給我的“自度度他(它)簡捷法實施法要”用塑封封起,用黃布包好,放在我媽枕頭底下。當時我媽媽神志不清,說胡話,也不能下地,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腦底骨,大夫說,像我媽媽這種情況是很受罪的。


 


我們姐妹輪流守護。有一天晚上,我們都回家了,剩下我爸爸一人,因為一天的勞累,他一覺睡到天大亮,我爸趕緊起來看我媽尿沒尿床(已不能自理)。可是我媽媽卻說她尿了,經查看床上一點尿也沒有,床下原來空空的尿盆卻有了不少的尿,當時我們就問大夫和護士,是不是他們半夜查房幫我***,可都說不是。所以我們一家人領悟到是佛菩薩暗地加持的結果。


 


從那以後,我***神志逐步清醒了,頭也不痛了,最後連止痛藥、止痛針都不用了。我媽媽就提出要回家。回家以後,我想給她打點營養針,但是她堅持不用,告訴我們佛菩薩幫她治病不用藥。催促我兩個在東北的姐姐回家。 八月初八 ,我兩個姐姐坐車回家了, 八月初九 晚上,我媽媽要送老衣服看,並告訴我們,如果她走了以後,不許我們哭,說是大師告訴她的。初十下午4點多鐘,我兩個姐姐打電話說已平安到家。


 


當我媽媽知道後,點了點頭,很安詳地躺在那裏,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走了。我爸幫我媽媽穿上送老衣服,蓋上往生被,我將三份“實施法要”分別蓋在我***額頭上、胸上、腹上,然後念佛,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九點多鐘又去了四個居士一起幫忙念佛號。半夜十二點,一個居士看到三朵黃色蓮花,三點多鐘我姐姐看到二道白光在我們家出現,當時阿彌陀佛像四周全是光,腳、四肢手臂全是金色的,特別亮。我***遺像笑得特別開心,並且頭頂有一個很圓的光圈。天亮以後,大約十三個小時左右,她相貌十分安祥,身體柔軟,頭頂溫熱。看到我媽媽走得這樣瀟灑自在,往生極樂世界成佛,心裏非常坦然,又為了不影響她往生淨土,我們都沒有哭,而是分秒必爭地念咒念佛為我媽媽做增上緣。


 


到火化場火化時,我就跪著給她念:“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和“南無十方三世一切阿彌陀佛”大約半個多小時,我媽媽被推入火化爐時,頓時一道白光沖出屋頂,我們姐妹看了都很欣慰。親受法益,目睹諸多瑞相,敦促我爸爸和我姐姐走上了學佛的道路,使我更加虔誠學習佛法,弘揚佛法,為使更多的人共用法喜,同受法益,特此報告,願法界一切眾生都能早日聞到“簡捷法”,修學佛法,即生解脫成佛!


 


雖然我媽媽往生極樂無疑,但為我媽媽在極樂世界助升品位,我又請了德高望重的居士為她念“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和“南無十方三世一切阿彌陀佛”兩個多月。生亡兩利。


 


後學色界敬上


 


20021210


 


 


至心念誦經題,甲魚起死回生


 


春節剛過,我們幾個居士信眾,決定舉行一次放生活動,為了把千千萬萬的動物從死亡線上救出來,給它們皈依三寶,並念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超度其“現世安穩,後生極樂”。在放生時發現購買的甲魚中有9只早已死亡,皮色被水泡得與活的明顯異常,有的爪甲潰爛掉了。非常懊悔自己粗心大意,購買時沒有發現,退貨不可能,心想只好賣給飯店換錢再購生物放生。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上的教導:“如是法要,神力無窮,利益無邊……滿一切願”。及以往無數靈感奇跡,面臨死亡的80歲危重病人能速愈複生,壽命延長,眉發更生變黑。精神病人能瞬間治癒,念此經咒也一定能使這9只死亡的甲魚複生!決心一定,在回家路上邊走邊念誦經中咒語加持甲魚使其復活,約半個多小時回到家中一看,死亡的9只甲魚全部都復活了,個個旺盛歡快。


 


如是感應道交奇跡傳聞後,已學佛者更加虔誠,充滿信心,勇猛精進;未學佛者,促生信心,發心學佛,救度眾生,祈求和平,後生極樂。


 


為報諸佛菩薩護法的大恩大德,願將此事此文獻給每一個有緣眾生。使見聞者都能發大慈悲心,救度眾生,虔誠修學佛法,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即生了脫生死,圓成佛道,以報佛恩。並回向極樂世界!回向給法界所有眾生,使之即生安樂如意,後生極樂淨土。


 


淨密圓融,其效殊勝


 


幾年前有緣經人指點,修學淨土法門,誠心念“南無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感得善緣相會,巧得一居士傳我在以念佛為主的基礎上,再加上念“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做助修課,其效更佳!我當時不理解地問:“這樣不是夾雜了嗎?我是修淨土宗的,念咒是密宗的,能一起學嗎?”他說:“您念佛,念不念往生咒呀?”我說:“念”。他說:“往生咒也是咒,不也是密嗎?夾雜不夾雜呀?”我被他這一問,頓時有所悟,心想,淨土法門可以念往生咒、十小咒,念此咒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都可以往生極樂世界,怎麼成了夾雜了呢?!如果是夾雜,那念往生咒、十小咒也是夾雜,為什麼不平等呢?”他又說此咒包括三世諸佛所說的一切經、一切咒、一切佛號和一切佛的一切功德都在其中。


 


經曰:“若人讀誦此一卷經,即為讀誦,過去現在未來諸佛所說經典。”他說:“淨土及一切法門都在此一經中,怎能說是夾雜呢?”又如經曰:“況有眾人,或見塔形,或聞鐸聲,或聞其名,或當其影,罪障悉滅,所求如意,現世安穩,後生極樂。”他說:“您看,消業障如是之快,無始劫來的業障悉皆消滅,眾生之所以不能往生極樂世界,不就是業障所蔽嗎?沒有業障了,十方淨土可隨時隨願任意往生,多麼快捷,多麼殊勝啊!”阿彌陀經雲:“生彼佛土有情類,成就無量無邊功德。非少善根,福德,因緣,諸有情類,可得往生。”請問您的善根、福德、因緣具足嗎?您成就無量無邊功德了嗎?


 


如不具足,怎麼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曰:“後世若有,信男信女,及複我等四部弟子,發心書寫,此一經典,即准書寫九十九百千萬俱胝如來所說一切經典;即過於彼九十九百千萬俱胝如來之前,久植善根;即亦彼諸一切如來,加持護念,猶如愛眼,亦如慈母,愛護幼子。”此段之意,簡而言之,就是書寫此經一遍,就等於書寫無量無邊的佛(三世所有佛),所說的一切經典,其功德當下超過在無量無邊的佛之前,久植善根,此乃是多生多劫不可思議之數。如是之行,阿彌陀經所說:“非少善根,福德,因緣,諸有情類,可得往生”。成就無量無邊功德之資糧,即速得完成。“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曰:“罪障悉滅,所求如意,現世安穩,後生極樂。” 與淨土經之往生極樂豈不是不謀而合,不逆不異嗎?怎能說夾雜呢?!


 


我被他如理如法之說而說服,依法修行,如猛虎添翼,殊勝無比,感應道交,不可思議。具體事蹟,後有略敘。為使所有學佛者即生成就,故願把我體會敬獻有緣人。


 


寶珠口述 圓融整理


 


20011115


 


 


虔誠修持,開發智慧


 


各位善知識、法師、良友及同修:


 


現將學佛以來的心得及感應和利益,回向給十方佛土,以及法界眾生,使大家共同分享利樂,同沾法喜。


 


我是一名初學佛者,文化低、根基淺、悟性差,但對學佛很有信心,覺得只要努力修持,遲早會感應道交,我開始是讀誦“大乘無量壽莊嚴清靜平等覺經”讀得非常歡喜。當時我對佛經的本意不甚瞭解,只知每天認真讀誦,也不管理解不理解,什麼也不求。一次機緣喜得一部“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我覺得很好,每天也讀一遍。得到這部經後,突然有一天,跟別人談起學佛的體會和心得時竟滔滔不絕地談出了一些過去根本就不懂得的也不明白的道理來,當時大家個個法喜充滿,我也知道這是佛力加持,不可思議。從那時起我就覺得心中常生智慧,再看經書不管是哪部經都覺得字字句句放大光明,也懂得了佛所說的八萬四千法門法法皆同,門門皆通,要說有別只是自己心出了毛病,有了障礙,與佛不相干。如果我們所有眾生,都能和“一切如來”的“心”一樣“秘密”地“全身舍利”,豈不當下十方淨土現前。最後讓我們一起稱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梭哈”。


 


淨悅 2002315


 


 


依教奉行死裏逃生,殺生害命短命喪生


 


我弟弟98年患了肝癌,醫生說已到了中晚期,我聽說後如雷轟頂,全家痛哭一場,不知所措,只好遵從大夫的醫療方案,做了切除手續,後來雖經過精心的治療和養護,但是一年後他的病又復發了,且更加嚴重,去醫院檢查後,大夫說:“已經太晚了,只有幾天的生存時間了,快回家準備後事吧!一點希望也沒有了!”我聽了醫生的話,像是做夢一樣的不可信,不足40歲的人難道就這樣走了嗎?


 


從此我天天淚流滿襟,同時也悟到了一個道理,人生無常,生命短暫,即是百年,也是瞬間而過。深感慚愧,以前師父教我好好學佛念佛,不要以為還年輕而不重視,大好機緣,輕易放過,可我沒做到,總是冷一陣,熱一陣,三日打魚二日曬網。我年輕的弟弟患絕症病危,把我從夢中驚醒,明白了黃泉路上無老少,生命就在呼吸間,學佛不要等待,而是越早越好,越精進越好,必須即生解脫,否則一失人身萬劫難複。


 


從而我開始駛入正道,抓緊一切時間學佛念佛外,每日讀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並每天為我弟弟念誦 21遍此經中的咒語。過了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