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見證案例 證實了改變能量是轉化生命的重要關鍵


什麼樣的能量就會吸引什麼樣的能量,但可怕的是每個人受到了潛意識的慣性影響,一直在吸引負性能量而不自知,這正是一般人所講得:『我怎麼那麼衰啊!』或『我遭誰惹誰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等既驚訝又無奈的事,其實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意識型態所招惹來的!


在 上一篇文章裡提到了歷代祖先與冤親債主的無形干擾,這正是潛意識所隱藏的負性能量。因為科學家已經證實一個人的身上有來自父母親的遺傳因子,也就是說一個 人的DNA,一半來自於父親,一半來自於母親。祖先傳承下來的DNA反覆複製給後代子孫,或許人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但是卻可以透過DNA將其複製在子 孫身上,繼續演出人生的悲喜劇。


人就在這個錯綜複雜的能量影響下,很難順心如意和活出自我,大部份都是能量干擾演出事業、財富、愛情、健康等各種問題!


如果沒有從根本的能量干擾問題著手,所做的一切都會事倍功半,甚至是白忙一場,然後每個人的負性能量就形成了一個負性的社會,乃至整個全世界!


蒙造物主的啟示與臨幸,我急呼所有的人都能來上最後一次的『覺醒課程』,在極低的費用下學完一整套能量轉化的方法,讓自己及全家人受惠,而且不用再受到欺騙和花冤枉錢,這比什麼都還要值得!


很多網友在部落格問問題,請原諒我的時間不夠,我只能將多餘的時間留給上過課的同學,因為整套的轉化方法不是單一問題就可以解決,透過許多學員的奇蹟見證,我們完全感恩造物主的慈悲與愛,期待你絕對不可以錯過最後一次的人生大事-能量轉化的秘密關鍵!


現在我把405510553∞的用法,再度歸納如下,請看到此篇文章的網友一定要親自實驗,同時配合上一篇文章所教的歷代祖先與冤親債主的能量轉化法,你一定能體驗到神奇與不可思議,而且完全不需要費用:


1、莫名小病痛-看醫生都看不好的、久病接受治療一直無法好轉的


燒化405510553∞+300cc的水 然後倒入浴缸加熱水泡澡


每泡一次能量就立即轉化一次 起身後再喝燒化的405510553∞數字水


後效果看得見


2、休閒時泡溫泉、做水浴SPA+燒化過的405510553∞數字水


立即感受能量的淨化與洗滌 更神奇的是身體會浮飄起來


請愛泡溫泉或老人家身體不適及工作勞累者一定要一試


3、寵物用405510553∞數字水泡澡會增加靈性與健康-讓主人省事省錢


偶爾當成飲料飲用對健康很有幫助


4、愛啼哭的小孩用405510553∞數字水泡牛奶、擦拭身體都有相當好的穩定


作用-孕婦要飲用要注意一個月不可以超過3 建議用泡澡即可


5、卡陰、情緒、失控還有小孩讀書不專心,請泡澡和飲用一起。


6、燒化一瓶405510553∞數字水裝噴霧器,用來淨化空間能量場很好用。



好了!我已經全部交代完畢了!祝福各位網友一切順心如意!


想與我建立善緣的也請把握這次最後的機會,願天主保佑,感恩!



●另外研究中心所教的數字水都是要自己製作,絕對沒有販售,請各位網友一定要小心注意,千萬不要受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