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的愛-改變一生的神奇數字水()


數字水到底是什麼東西?已經是N次被問到這個問題,哪怕我的書我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已經寫得非常清楚了,還是一直被問到這個問題!


簡單說:人的身體70%是水,功能為運送DNA(基因細胞)的指令與維護身體新陳代謝的重要媒介,人可以一天不吃飯,但絕對不可以一天不喝水,顯見水對人體的重要性。


日 本的量子物理學博士江本勝先生更透過水的結晶拍攝實驗,證實水會受到文字、聲音、影像、意念的影響,而產生不同的結晶變化,換句話說若讓水讀取的是全球共 通性的阿拉伯數字,而所讀取的阿拉伯數字又確實有其作用指令的話,那我們就可以讓水讀取我們所需要的數字指令,透過飲用來產生正面的影響。


是的!在造物主的慈悲指引下,大麥數字DNA研究中心找到了這個全球獨家的關鍵-數字水指令,簡單卻又與身體共振的水元素能夠產生直接又有效的連結作用,根本不用花到錢,就能讓身體能量場有明顯的改變與產生正面作用,實是21世紀即將發揮不可思議效應的神奇能量轉化法。


我從數字水的研究當中,發現了人類被欺騙和蒙蔽的真相,尤其針對為什麼信仰不能真實的改變命運和生活現狀,買了一大堆的改運商品卻對運勢毫無進展,江湖術士如何透過算命來威嚇消費者出錢出力,讓我感嘆造物主啟示數字水和數字DNA的苦心與愛。


如果沒有從根本的DNA下手,沒有透過源頭的力量來轉化一切,所有的努力都將變成是理論與口號,這也是人類社會這五千年來為什麼無法透過宗教、公益、各種潛能課程得到改變的關鍵!


我曾經揭開了幾個奧妙數字組,結果被一些權力慾望特強的人士濫用,當成被拿來神化和賺錢的工具,至今我已學會謹慎小心,不再讓造物主的美意受到有心人的利用與褻瀆,才開立了『覺醒課程』讓追求全球獨家的奧妙-數字水的人先透過正確的觀念建立,然後再依其需要破解屬於他個人的能量轉化密碼。


有人說為什麼我要相信你?至少我除了廉價的課程以外,我沒有透過數字指令在賣能量水、數字水等商品,而且還透過科學儀器的證實,數字水確實有它的功能與效果。


有 很多人一直在部落格和信箱上問我,有關他個人的轉化數字密碼是多少,其實真的不是我不願意說明,而真的是每個人的格局不同(生日、身份證字號),其破解的 方式也不一樣,再加上我有自己的本業要從事,才希望大家透過課程完整的了解這套不可思議又不必受騙和花大錢的密法,更重要的是它將掀起全球人類的震撼-我 不是隨便說說,絕對會讓每一個人找到真正的生命答案!


由 於近期已準備把時間花在寫書上,好好將它傳承給每一個人,所以於4月底的最後一堂課開完後,將會消失不再出現,如果你還有太多關於個人的數字密碼問題,我 只好邀請你來上我最後的一堂課了,往後在部落格我只回答已上過課的同學問題,或者有些重要文章我仍會持續發表,只好辛苦大家耐心等候了!


最後我會花一個禮拜的時間,重新整理大家常會問到的數字水相關問題,希望對於你仍然會有很大的幫助,也請千萬不要錯過,謝謝大家!


透過上課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格局還有分真格局和假格局,難怪能量場沒有搞清楚之前,任何的轉化都不可能持久和有效!



課程現場直接實驗證明,同學都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