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高雄了! 端午假期我選了三天兩夜南下小旅遊,兩個晚上一天選擇義大世界的皇冠假日飯店,另一天則選擇高雄市內的飯店!第一天下午入住義大世界,這裡真是個很大的度 假區,從他開幕的時候我就一直想來,這次終於能夠一償宿願,那天中午忙完台北的活動,立刻奔去高鐵站,兩個鐘頭不到,就抵達左營囉!中午日月光小梁哥先開 車帶我們去吃了餛飩湯跟老施肉燥飯,然後外帶消暑解火的楊桃湯前往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真的很大,足夠大家整天在這裡開心地度過那天在皇冠假日飯店check in之後進了房間我竟然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好舒服喔很快的我期待的時間到了這次我們買的是一個一泊二食的集食行樂專案六千多元,包兩個早餐以及兩人晚餐而且皇冠飯店有五個餐廳(港式飲茶皇樓、日本料理柳町,義大利餐聽、牛排鐵板燒The cut還有星亞自助餐等)可以在確認住房時選一家餐廳,我想第一次來就試試看全民的最愛~自助餐囉!皇冠假日飯店的星亞自助餐廳相當大,好處就是再多客人上門,都不用排隊等候,這一點很重要!



入座後看到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菜色我迫不急待的拿著相機跑上前去拍菜才按下第一張就被工作人員制止囉原來不可以拍餐檯的食物後來我就把食物取回自己的桌上拍就OK



自助餐的好處就是東西非常多,星亞自助餐的檯面上,光看就覺得食物種類特多,做出十足的誠意了!青菜羅蔔大家各取所需,阿宸那天吃蝦吃得很開心,很多朋友吃自助餐,對蝦子都會情有獨鍾!另外,阿宸還吃了很多雞鴨魚肉外加咖哩魚丸麵!自由自在地取用喔!服務人員還不時過來加蔬果汁!



雖然是自助餐,因為材料豐富,也是可以把它弄得很像在高級西餐廳用餐的樣子新鮮的各式蔬菜加上些黑橄欖起司麵包丁酸豆以及核桃南瓜子、夏威夷果仁這盤沙拉可是有聲有色的喔



每一個自助餐都會有現切的烤牛肉,越靠近外皮的那一片,當然越入味,先嘗一口加點海鹽或玫瑰鹽的,然後再吃搭配醬料的。我覺得加蘋果泥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蘑菇醬汁跟黑胡椒醬兩款,我會選擇味道比較清淡的蘑菇醬吧!



吃東西也是一門藝術可以把餐盤上的食物做一個簡單的搭配甚至小盤飾都會很美的喔



譬如說簡單一塊熱熱的炸豬排上頭再加一兩片起司不是也能吃出加了起司的藍帶豬排的味道嗎



餐後的甜品更是讓客人看得眼花撩亂這裡的冰淇淋是採用莫凡比我相當喜歡口味上也有好幾種可以選喔



戶外的水舞廣場上清風徐來燈光跟水柱隨著音樂變化翩翩起舞,這戶外不只有水舞表演可看,而且還有現烤的美味,以及各式燒臘拼盤,讓大家可以乘著涼風,大快朵頤!



華燈初上入夜後的風景繽紛的燈光有另一種引人入勝的氛圍有一點澳門個感覺但又不太一樣



飯後我們去逛了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原本還以為是像一般百貨公司那樣但是這裡真的很大,不只是名牌衣服有特價,連3C產品蘋果商店等等應有盡有,那天我剛好看到我很喜歡的HTC Desire S手機,馬上買了一支,還在門口跟海報合影留念喔!



走到最後我喊停跑到C區四樓的美食街,休息一下,補充一些體力哈哈



當初還會擔心這邊因為不再市區晚上肚子餓了怎麼辦沒想到這邊有全家便利商店SUBWAY麥當勞翰林茶坊等知名店家還有一些有地方特色的小吃我們那天又買了麥當勞分享餐的C還有一堆零食真是大滿足太開心了!而且這裡還有國賓影城喔,如果那天時間早一點發現,或是下午很熱的時候,逛個商場或來看個首輪電影,都是很棒的選擇!



夜色真是美吃飽喝足逛完購物廣場,回飯店的路上,在夜的微風中摩天輪的霓虹燈發出不同顏色的閃爍光芒讓人完完全全的放鬆讓我好想在這裡多住幾晚喔



隔日早餐豐盛依舊但昨晚實在吃了太多呵呵早上先來吃杯優格清一下腸胃然後自製的鹹蛋火腿起司總匯三明治跟腸子還有炒蛋符合了早上吃得好中午吃得飽的原則喔
我們住的房間在第三區途中會經過這三個餐廳其中港式飲茶皇樓跟日本料理柳町我幾次經過都想進去ㄟ,而且已經在門口看了好幾回菜單了。下次來義大世界,要來安排個三天兩夜的行程才會盡興



義大世界裡有兩個飯店一個是這次住的皇冠假日飯店下次可以試試看對面的天悅飯店!建築風格都很美,越看越喜歡啦!



這次來的匆忙,時間太不夠了啦!虧我來之前還做了遊樂園的功課, 真是可惜!不過,雖然我沒玩到還是要把之前蒐集的資料分享給大家,義大遊樂世界分三區,分別是「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堡」,其中特洛伊 城是室內遊樂為主,雖說是在室內,但是遊樂項目相當豐富多元喔!我超想和那個巨型木馬合影留念的。我不敢玩飛越愛情海跟挑戰極限,但超級水戰我想試試看, 夏天炎熱玩水最青啦!聖托里尼山城裡的希臘式建築美的過火,絕對可以讓你狂拍猛拍的!另外皇家劇院也是我超想去看的,聽說可是耗資千萬喔。這次沒見識到, 真是殘念!



對了,義大世界裡還有另一家天悅飯店,是英式新古典風格造型,網友說裡面的幾家餐廳中有悅宴廳、悅來廳、采悅廳等是採預約制的,前二者還有會議功能,適合公司outing以及團體會議,應該很讚吧!之後有機會揪團,下回要來試試看這家。



這次來一天一夜算是牛刀小試吧下回要安排三天兩夜來仔仔細細的玩上一遍! 可以一天住在皇冠假日飯店一天住在天悅飯店,第一天中午先來吃個午間套餐,從皇冠飯店的日式料理柳町開始吧,然後下午進入義大遊樂世界狠狠的玩一個下午, 晚上應該很累又餓了,所以在星亞自助餐大快朵頤!飽餐一頓之後休息片刻,再趁著夜色去搭乘摩天輪。第二天早上吃完自助餐後,再去遊樂園把昨天還沒玩到的遊 樂設施玩個夠,中午check-out後,先來皇樓餐廳享受一頓美味的港式點心。下午check-in天悅飯店,然後再開始往義大世界購物廣場進攻,晚上在天悅百匯自助餐廳用餐,晚上再到國賓影城輕鬆的看一場首輪電影,第三天中午可以到購物廣場裡的斑鳩的窩吃個炸豬排,再來翰林茶坊喝杯珍珠奶茶!這個行程應該感覺非常美好的下一次來高雄時,一定要好好地照表操課再到義大世界來享受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