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格友一直詢問H7N9的問題,也有人希望我能提供一些方法來幫


助大家預防。


 


大家是很容易健忘的,只要事情還沒降臨到自己頭上,這種叫後知


後覺,也是災難來時常常手足無措,或首當其衝的受難者。


 


我一直不斷提醒,從2009年就開始了,天災與人禍不會是一年就


沒了,這些都是會輪番上陣,一波又一波,就像大戰一樣,不會只


打一天,可是大家警覺性永遠都是那麼的一點點,或者發現近來沒


事就掉以輕心了。


 


兵法不就是如此?對方的鬆懈和輕敵,都是攻其不備的最佳時機!


現在的環境不也是如此?鬆散、擺爛、輕敵、迷信、追求靈通、追


求鬼神。


 


我說過2011年開始祖先討報,靈界戰爭,這是一種天地大整肅,也


是天地人要達到平衡的必然過程。人類太囂張了!過度的破壞,殺


生,濫墾,彷彿這地球是人類獨有的一樣,人們貢高自大,目無法


紀,道德淪喪,


 


我記得我去了很多事主家安祖先時,他們家總會跳出一些來反對或


自以為是的人,可以是親戚,可能是父母,因為他們常跑宮廟,因


為他們常看電視命理鬼怪節目,所以學很多!呵…就像我去靈骨塔


處理祖先,常常連櫃台的小姐大哥都會說︰「老師,坐南朝北都沒


位置囉!只剩東西向!」,「今年都沒好動土的日子了,妳要怎麼


選?看那時?」。


 


其實我好幾次都想脫口而出,風水這麼好懂?你來當大師就好啦!


只會妄語,道聽塗說,誤導眾生,害那麼多祖先不得善終,不得解


脫,這是會下阿鼻地獄的!


可能很多人看仙姑妹妹說這些又會說︰「鬼扯,妖言惑眾!」,


呵…隨便啦!有緣有福的人,自然會來到這個部落格,自然會追隨


仙姑妹妹,我說過我是低調,不是沒料。


 


如果你不相信祖先會討報,如果你不相信祖靈會受苦,家族也會跟


著沉沒,那麼你就繼續去走你的人生,不需要問仙姑妹妹,因為我


只傳正道,我只救善靈。


 


這次的H7N9讓很多人心惶惶,我曾說過醫學若查不到病因的,就


要考慮到是另類醫學範圍。就是因為早知道會有靈界戰爭,祖先討


報,所以我四年前就開始說了,有跟到的格友就會清楚仙姑妹妹所


說的。


 


所以仙姑妹妹再來分享如何防身之道,還是老話,結有緣人,有緣


看到仙姑妹妹的這篇文章的人,就是多了一份福報!


 


更呼籲各位善德,努力轉發下去,利益眾生,功德無量!


 


已趨夏天,天氣越來越熱,對於新聞所發佈的症狀不利,不管病毒


原因會不會出現,一堆的猜測還是無法幫助到眾生,我是應很多格


友的請求,要我分享如何防身的密法,所以考慮了兩天,我還是分


享了!信仙姑妹妹的,你就好好把這些方法記下來,更轉發給有緣人。


此疫乃天機,信不信在於個人選擇…


仙姑妹妹獨門防身方法如下︰


 


   進出殯葬或醫院,近喪事之處,口罩戴上,最好戴之前塗抹薄


荷或白花油等醒腦作用的東西。


   少去水邊逗留,玩水,或夜晚出入海邊。


   有類熱感症狀,要多飲用或食用清熱食物。


   感覺肺熱,頭暈,咳嗽,胸悶或胸痛,有痰,鼻塞,都要趕快


清熱降火氣,切勿遲延。


   蓮藕茶,雞屎藤水,地骨露,綠豆湯,沙士,椰子汁,白甘蔗


汁,絲瓜,冬瓜,白蘿蔔,竹筍,豬血湯,杏仁茶,梨子、枸杞


茶。


   兜羅綿手功要天天練。


   每日記得吐納做深呼吸調氣30次。


   多喝水,多上廁所


   注意通風,勿將自己放在密閉或通風不良的地方


   多吃糙米或糯米,增加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