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錄影當天我超級難過的


因為在現場有人說:「如果可以放下,那些做得到的人都去當仙、當佛了......」(那段被剪掉了)


感謝製作單位,因為我覺得那句話會給很多人負面的影響


我擔心,如果大家真的聽見這樣的話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這輩子都不用放下,也不用寬容了


或許更有些人覺得自已很苦、更怨恨


以後更沒有動力去放下與原諒了


當下我急了,一直以來在節目裡當縮頭烏龜


不敢大聲說話


不敢糾正


但是那天菩薩要我一定要勇敢的說


「我說人世間有很多活菩薩,因為有很多人都在學習著放下」


我心急到哽咽的原因在於


我們都那麼努力的想要學習放下


如果今天有人告訴我們不必放下了


如果有人告訴我們會放下的人早就成仙了


那我想那些在努力的人一定很難過


因為我們會以為,這輩子沒機會改過了,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情


所以我哭了,其實下節目之後,我哭的更傷心


因為我一直在努力的教人放下,教人為善


去上節目傳達正確的訊息


如果我再不說,菩薩會懲罰我的


我必須要指正,指正說明現在的確有很多人在學習放下


至少寶貝家族中有太多人都在學習


我哭,是因為我好擔心有人聽到這樣的話就放棄了自己的人生


我好心急


我們一起努力了這麼久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應該要堅持、面對、勇敢、學習、放下


希望今天在節目中傳達的訊息大家都可以有所領會


大家一起成長


 


還好我還是在節目中忍住沒有哭出來


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讓自己充滿正面的能量


我相信,念轉運就轉


我相信,正面能量帶來正面的人生態度,也會讓人生走向正面


大家加油


開運鑑定團970813--冤親債主篇-子容談話精選


網址:http://video.yahoo.com/watch/3295575/9275806


謝謝vivian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