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想了很久,以前就想說,卻考慮再三,擔心的不是人家來踢館,而是怕很多人追逐信仰了老半天,卻驚覺是一場空歡喜。


 


相信很多人都有因為朋友引薦而去了宮廟團體,靈修團體,有的人被搞得是一頭霧水,暈頭轉向,有的像被吸去魂魄般,不顧家庭,成天往靈修地方跑,往宮廟跑,脾氣變得暴躁,夫妻不和,小孩不顧,整個人性格像被另一個人附身一樣。甚至離家出走,棄原生家庭而不顧。


 


太多的例子了,光是在網路問事的,來工作室和我面談的,去跑靈山,宮廟,靈修然後睡不著,頭痛,臉色發黑,暗沉,額上黑氣蓋頂,全身筋骨酸痛,再來找我醫治靈療的,大有人在。


 


我常開玩笑:「那ㄟ安呢?別人把你操一操,我來收尾,哈哈!」。收尾沒關係,怕的是很多人再也回不來,因為出賣了靈魂,養小鬼,玩邪術,家破人亡,錢財散盡,事業敗退,妻離子散,惡疾纏身,全身水腫,瘦到不成人形…。


 


大家都愛講天命,講要修,天命到底是啥?我前一篇文章說了:「帶天命的人,就是要護天道的人!」,天道是啥?就是天地運行之道!


 


老子講道德經,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


 


啥是大道之行,天地自有陰陽,天有陰晴,月有圓缺,四季交替,萬物生息,人間有君臣之道,夫妻之道,長幼之道,男女之道,無不循陰陽而行之。都是跟著陰陽來走的。


 


如果沒有護天道呢?那麼陰陽顛倒,乾坤逆轉,天無照甲子,節氣不明,萬物不生,夫不成夫,妻不成妻,父不成父,子不成子,亂臣賊子,家不興,國之滅。萬物皆走向衰落,黑暗與敗亡。所以要有善的靈根下來協助與扭轉。


 


商朝時,妲己滅紂王,就有義士忠膽護道,有了姜子牙,有了封神演義。三國因要成就劉備,有了關公,張飛,有了孔明。國父要建立新時代,有了黃興,陸皓東,黃花崗72烈士,這些都是歷史,也是天道不斷輪替的軌跡,而這些成就歷史的人,就是「帶天命的人」。


 


不要再跟我講宮廟那一套,我瞧不起的,廟是人蓋的,話當然人人在講,是真是假,你不知道假傳神佛菩薩之意的人,自然會有天將天兵來收假扮神祈的妖靈自然會有陰兵陰將來收跑不掉的


 


你沒修到那階段,你當然聽不懂,也不知道。可是如何判別來知道是佛是魔?是神是妖呢?簡單得很,正神之廟多清明,邪神之廟多穢暗,這就是道,陰陽之道,正邪之道。


 


改天仙姑妹妹精神一來,一樣可以蓋廟,讓大家清修修現世法修正道當然這個使命是真的,8年前我就接到旨令了,連廟的名子都有,所以我相信社會上的那些正廟是要承接神佛之意的。護持正神之道的


 


懂得用心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去觀看世界,心自然清明,人自然穩定,不隨風起浪,不誤入歧途,不被小人暗害,不偏離正道,幸福有份,財運相隨,運勢自然居高不下,一路長紅。


 


以後仙姑妹妹會陸續辦很多場講座,來佈行天道,利益眾生,歡迎有緣者共行天道,做一個真正「帶天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