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往下看這篇文章前,請許我向以下格友說聲不好意思,截錄一下你們的留言問題,因為我要來說這些問題的預防與改善方法。有緣者得~


 


問︰『仙姑妹妹您好~


我女兒三歲八個月大,從禮拜一發燒咳嗽吃藥到今天都沒有改善的現象,用自費好一點的藥也是不見得改善,看女兒早也咳.晚也咳,看了好心疼喔!』


問︰『仙姑妹妹 小弟不是迷信


但有一事想問,小弟現在已經連續發燒38.多度三天以上,看醫生、流感快篩都弄了,始終是有時候發燒,有時候又正常,且半夜睡覺會一直不斷的做惡夢,嘔吐,拉肚子。』


問︰『仙姑妹妹您好~


最近在公司皮膚時常發癢.又有很多的螞蟻,也會爬到身上來


另老公己經拉肚子很久,也吃了藥,但過二天又復發.


女兒身上總是抓紅了一片,問她 只說會養   真是可怕』


 


我先前已說過幾篇文章,有水毒,土毒,火毒,風毒,可能很多人還是沒有注意我的忠告與分享。當新聞一直在播新流感與疫苗。仙姑妹妹卻先一步告知大家預防方法了不是?這是我的預知啊!


所以我請大家準備一些黑瓜子,還有綠豆湯,西瓜汁,記得了嗎?家裡要勤用松針淨化驅蟲,去陰,用雞屎藤水,大悲水來淨化家宅或飲用。記得口罩..綠油精..


知道仙姑妹妹的用意了嗎?


包括那句靈界的傳音預言,我昨天去台北看一處墳地,山頭的植物隨處可見樹葉上的魔癭,全中招了!傳染的病毒正悄悄的爬上了我們的周遭!


我在高雄,不知其他地區怎樣了!但這些天來空氣悶臭,吹著熱風,太陽照得人直飆汗,晚上睡覺都會看見靈界的活動!


這就是我說的,水火土風,這些管道,都是魔障的通路!你們明白嗎?


它們會分好幾個管道來侵襲你們︰


 


腦波:造成多夢,無法入睡,精神耗弱。


 


風毒︰污穢的空氣,帶著病菌吸入體內,造成咳嗽,打噴嚏,頭痛發燒。


 


水毒:污染食物,造成腸胃不適,嘔吐,腹瀉。


 


火毒︰皮膚乾燥,搔癢。破壞抵抗力。


 


土毒︰蟲癭,蔬菜,五毒,侵擾居處。


 


陰邪:入胸腔,入橫隔膜,入手腕,入膝蓋骨兩側。造成胸悶,乾咳,呼吸不 順,心肌哽塞。肚子悶痛,胃部嘔咯。腹瀉。發燒,發冷,紅疹,關節痛。手腕紅癢。


 


提醒:小心飲水,海鮮新鮮度,肉類的來源,蔬菜的乾淨。


家中有蟲蟻出沒,趕快淨化驅蟲。


體熱就退火,西瓜汁,綠豆湯,雞屎藤水等。


還有小天老師分享的菊花和桂花茶 ,


皮膚紅癢就要排出毒素...外敷也很重要喔....


 


 


以上是分享大家小心謹慎,瘟神魔障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