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重陽節的前夕,對拜祖先這件事,感觸更深。很多人跟我聊過,我都會分享我在處裡風水祖先問題,所發生的無奈和目睹的慘劇,我常說一句話,祖先幹麻害你?虎毒不食子,更何況是血脈?


除非你沒有安好,除非你沒有在拜,除非你根本沒拜好,那麼在流年運,人生低潮時,就算祖先在靈界看到,想幫你也力不從心。


現代人為何會受到這麼多的業報?因果病,無名病,婚姻不順,失業破財,意外傷亡,人丁凋零,子息難生。為何祖先沒有弄好,會有那麼大的傷害與影響?


昨天我在幫學員上課時,突然其中一位女學員有靈媒體質,告知隔壁的一位男學員說,他的一位祖先來到,有事告知,當然這其中過程是讓我們瞋目膛舌,爆出很多這男學員家的因果。這位祖先是前兩代的過繼子,忿恨抱怨說其在民國39年往生後,子孫並沒有讓他安坐,當初亂弄,兩姓都有安,以為有拜,讓他魂魄散亂,吸不到香火,這近60年來,在陰間受盡其他鬼魂欺負,無力抵抗,怨氣難消。所以他沒事就在這男學員家摸摸他的頭,捏捏他媽媽的肉…。原來這就是那男學員一直運不開,工作不順的隱憂。


然後那位祖先接著說,請這位男學員回家查明此事,並告知其姓名,盯囑男學員盡快辦好此事 將他安好,若查明後可來請這位 陳 老師處裡,讓另外一家放過他,可以讓他享受香火,解救他在陰間的痛苦,那祖先還說他希望今年可以在冬至,回到他真正的家,他想吃湯圓,並希望到時男學員可 以奉上一杯清酒。若學員辦好此事,讓那祖先數十年的痛苦不堪的魂魄苦得以解脫,祂會把祂的福報三分之一給這男學員,並保他婚姻順利,事業發達,還會送他一 部福特車子。(這時男學員笑開說,他喜歡福特的車)。


女學員退掉…。


這是昨天才發生的真實事件,所以也讓學員知道了,我之前在處理祖先案件後的一些分享,並非空穴來風。


你可以不信鬼神,你可以說以後你要子孫將你灑向大海,以為瀟灑,那麼因果自招,冥冥中,很多事情的業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以這些年大家對祖先及殯葬的顛覆和亂為,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陰間魂魄的怨念與復仇,真實的出現在很多人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