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問:


 


仙姑姑妳好~今天朋友叫我跟他企一個會場,我給他面子企了。


裡面的講師說我們要求道~""是無行,怎麼求?


說我們繳的功德款是為了將我們在地府除名~三官大帝註冊?


我說我人格特質有問題,他叫我學八字來避禍


他們強調勸人向善~但只要是好的團體~不會有人叫我們企做壞事吧。


我該幫他嗎??還是幫我??


 


看到這問題,又讓我頭暈,怎麼一個才2300萬人口的台灣亂成這樣?


誆騙眾生,說得不都是瞎話?連擺了幾尊神的宮廟也是!


 


如果神桌上擺了幾尊神,桌子前面有人在起乩,這就是替天行道!神佛辦事。那開佛具店的老板肯定最靈了!因為店裡上百尊的神佛,天上的也有,地下的也有,真是神蹟顯赫啊!幹麻還要去廟裡?


 


是啊!你會說︰「仙姑,妳秀斗喔!佛具店的神又沒開光。」,對吼!那為什麼我去處理過很多的家庭,是佛具店直接釘一釘,就拜起來了!神在那裡?放你家跟放他店裡,有何不同?


 


還 有一種照本宣科的宮廟安神手法,神明前面放一面寫符咒的鏡子,旁邊擺隻筆,神像裡有的裝虎頭蜂,嚇死我了!這叫開光點眼嗎?不然就把神像的眼睛額頭,手腳 能點的全點上紅紅的斑,最嚇人的是那兩隻眼睛,紅紅的是神像嗎?真是看到鬼!虎頭蜂是凶狠煞氣,或拿來放蠱做邪法的,這也能裝在佛像的身體?你問過觀音她 喜歡身體裡有虎頭蜂的屍體嗎?你問過玄天他喜歡眼睛被朱砂點成紅紅的小白兔嗎?


 


這 些都是歪邪之道,神佛修成那麼高的靈力果報,幹麻要借這些東西來變成靈力?只要有能力的法師,只要能與神佛感應,只要做對請神得規矩儀式,神佛自然會來! 難怪很多家庭神明拜那麼多,越拜越窮,人丁破散,陰病一堆!一個無德的師父或不學無術的〝大師〞,你覺得神佛一定要捧場買他的單嗎?看到的充其量也只是耍 給愚眛眾生看的猴戲罷了!因為你家破大財關他屁事?你家長輩突然中風關他屁事?你生不出兒子關他屁事?你家一直窮困關他屁事?


 


人會被騙得團團轉是因為眼不明,心不清,沒有智慧以對!智慧的最初表現就是明辨是非。不是瞎忙,不是瞎說,最笨是還搞不清是真是假,就一再傳話,或像這位格友的朋友一樣,拉人下地獄!


 


哇!仙姑有這麼慘嗎?不是慘,是造業與共業。


 


""是無行,怎麼求?


 


怎會,天天騎車上班,走的不就是道,不然你用飛天的嗎?


敬奉父母叫孝道。敬重師長,春風化雨叫師道。如何泡茶.叫茶道。夫妻關起門來生孩子教行人道。騎樓前叫人行道。拜師學藝叫求道…生活裡處處是道,生命中樣樣是道,不是嗎?道是規矩,道是方法,道更是一種方向,〝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不就是奉行的經緯。


 


我們繳的功德款是為了將我們在地府除名~三官大帝註冊?


 


這句話更讓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去!


 


地府除名?他何德何能啊?你覺這講師是肥頭大耳,將相之材,還是獐頭鼠目窮酸像呢?我見過很多直銷的,老鼠會的講師,整個面相就很苦命了,不然就是奸邪心計之人,他如何帶領你達到財富的彼岸?


 


地府能除名,是說不讓你去地府,還是要讓你直接跳過地府?那麼他肯定能跟閻羅王去喬事情囉?


三官大帝註冊?註啥?多活30年,還是直接登上天庭位列仙班?瞎ㄟ!這麼瞎的口條和台詞你也信?天律是沒看過嗎?請你送那講師一本,請他好好修,不然連他都無法在地府自圓其說。


 


命是有其玄機的,有其因果,有其業力,我看這個團體就像很多佛堂和宮廟在吸收信徒一樣,這些可愛的格友,當心啊!搞不好以後地府不但不能除名,還讓你們當鄰居呢!


 


我一定要這麼分享!因為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利用現在宗教及輪迴業力的元素來搞老鼠會,太瞎了!


不如好好去修一些行銷課程和經營管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