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處理前的兩姓祖先牌位>


凌晨1210分才回到家中,昨晚去台北的一戶詹姓事主家中,處理兩姓祖先的問題。我會把這件事寫出來分享,是因為他們家的神明供奉和祖先問題,又是一個因為上上一輩的我執和錯誤傳承,而造成子孫身體,家運,財運的衰退。


 


其實仙姑妹妹幾乎天天是在忙的,忙找龍穴,安祖先,看陽宅,修墳揀骨..造運,處裡很多家庭的因果,跟一般的地理師和風水師是不同的。因為你一定沒聽過,有大師安祖先和神明供奉,讓誰家的長輩身體變好了。家運發達了...


 


我從今以後,會常分享我處理的不同案例,來讓世人知道多少佛堂的比丘尼也安祖先,乩身安祖先,道士安祖先,江湖郎中安祖先,你們可能會說,還是有很多大師啊!這是當然的。


 


我記得小時後聽我外公說過一句話,卡早ㄟ的地理師都是福建請來的,祝利害!


是啊!到現在,我還是相信大師高人不少,但決不是現在我去的這些家庭處理,所請過的大師,聽說有一些還是電視命理節目的 那些 老師呢!真是害人精!害這些家庭死得死,破財的破財,落魄的落魄…,害仙姑妹妹都是在擦屁股,看到一個個可憐的慘事!


 


就拿昨天的詹家事主好了,我看到神桌上是兩姓祖先牌位,中間又隔一個波浪板,我說幹麻離這麼近?搶香火也就算了!你知拜他們要幹麻嗎?那父親跟我說,安祖先的大師說,祖先都要在福祿壽的框裡,所以兩個祖先龕才放那麼近!


我很無言!又是一隻豬大師!想害死人啊?詹家跟你無冤無仇!


 


我看到一個景象更誇張,神明和祖先杯是透明玻璃杯,喝高梁酒的那種,水還倒3分之1,很嘔心的畫面,我說︰「這杯子誰教你們擺的?」,坐在旁邊椅子上右半邊中風的母親對我緩緩的說:「我放的,我看電視上的命理節目的老師的!」,我看了她一眼說︰「電視那些妳也信,拜神佛具店都是銅或磁,不透明的,這玻璃杯裝酒是拜好兄弟或鬼用的!那些電視上的夭壽害人精!你這樣拜是拜鬼,祖先不會喝的。妳們家也不會有錢」,一旁的父親和女兒們,一臉無辜。


 


廢 話不說了!我問父親拜高姓幹麻?親戚嗎?他說不認識!我說那拜幹麻?他回我說,是他的奶奶說要拜的!我請他把祖先資料拿出來,經我一查,原來是上一代的私 生子女,跟詹家沒關係,是寄宿在一個家中,但她奶奶要拜,這又讓我想到,我處理過得案子都是原本家族很好過,卻娶進來一些冤親債主的阿嬤,破了家族的規矩 與傳承,害後世子孫,噯…..。結果打開裡面竟然是一堆不認識的名子...父親說的那男祖卻沒有在裡面....


 


我望著神明桌上的媽祖,對著那父親說︰「你拜祂沒用,媽祖不會給你錢,這又是那個大師來A你錢的,穿的衣服也不對,那是男生的衣服…」,他說︰「以前我家裡拜土地公,那時候賺很多錢,後來這師父說土地身上裂了,才聽他話換請這媽祖。」,我搖頭,祂又不會給你錢,媽祖不會給錢的,媽祖不管錢,呵…。


 


後來,我看到祖先牌位上高姓的門牌已在考妣二字退色,我跟那父親說,這有一男一女的墳地濕了。而詹姓祖先的牌位一開,全擠在一起,還用原子筆寫,還是往生靈位寫法,阿祖的生日寫到祖太身上去,我快昏倒了…。


 


就 在我寫著太祖公的牌位時,太祖公在我請靈的同時,顯像給我看,牌位下方都暈開了,我問父親:「清明有去看他嗎?那墳很濕了,這樣你家男丁會腰椎以下有問 題,腎臟有問題。」,一旁女兒說:「家裡唯一的男丁早就有腰部脊錐問題,小時尿尿還都是蛋白泡泡,腎不好。」,我對著父親說︰「要趕快去處理…。」,


這 時我又看到了:「你這阿祖公死的時候是在山腰裡。」,那父親兩眼盯著我說:「對,因為聽說那時被日本兵追,死在山裡…」,我說︰「阿伯,你一定很驚訝我那 會知道吼?」,那父親點點頭,我說:「真正安祖先就是要做對,請對,祖先才會來,所以我都會知道,他們會告訴我…」,寫到那父親的媽媽時,我突然又問那父 親說:「你母親眼睛不好,看不清楚…」,那父親愣了一下,對我說:「對,我媽媽的眼睛從年輕就有看不清楚的問題。」。


 


我看著阿伯的表情,開玩笑的說,你被我嚇到了吼!我怎麼會知道你媽媽眼睛不好?他點點頭。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呵…


 


我說這就是請靈安座,祖先牌位和墳的風水都是對應的。不會弄的師父,祖先不會到,也收不到子孫的香火,你們怎麼發達?


 


終於在阿伯擲出第一個聖杯,一切安神安祖圓滿結束,和他們道別,我和大師兄走出了巷口,踏上了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