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提到末世法的一些相關問題。


這些天有很多人來我工作室,也聊起之前去過的宮廟或佛堂,靈修團體。他們都有一些共同的疑問,今生到底要修什麼?要拜那尊主神?


 


呵…會提出這些問題,而且還大同小異,不也是拜這些愛玩怪力亂神的前輩的所賜嗎?但他們真懂神佛世界或天機嗎?


 


Any way,拜誰都好,只要是心誠,滿天神佛,滿地閻羅。八度空間裡都有成就的靈仙神祈。但今天仙姑妹妹要說的是屬一些人常來問的,末世究竟是什麼?是毀滅嗎?是地球被隕石撞嗎?是冰河掩沒嗎?還是火山爆發?


 


台灣很小..但宗教體系不少...有些是母娘體系,有些是阿彌陀佛體系,有些是蓮生活佛體系,有些是玉皇,天帝,有些是九龍、太子、有些是王爺,有些是假神佛乩至於崇尚西方靈學的或外星人,不在我們討論範圍,也請不必來仙姑妹妹這討論,因為道不同,個人喜歡就好!


 


昨天有一個同胞是幫一位大師打廣告,打就打,卻不客氣咒仙姑妹妹,以後變魚蝦....這玩笑開大了!仙姑妹妹明明是宇宙無敵超級小香菇...那會變魚蝦呢....今天這位同胞又來貼那大師的網頁...呵...卡到陰喔...


 


靈界你都能知,那你的靈可能活上萬歲了!奉勸這位愛外星人或陰鬼的,什麼魚蝦蟹?出靈學書就懂靈界?會通靈的都會被陰間利用,以後會變魚蝦蟹?哈!真是笑掉仙姑妹妹的小門牙啦!香菇跟魚蝦不同靈場啦...


 


歹年冬,搞肖郎.....難怪我幾乎天天都要去處理好多亂亂的家庭,怪病,因果。這種人談靈界,就像一些團體跟大家說超渡可以讓祖先不下地獄!唸地藏經就可消業迴向祖先一樣!那借錢不用還...今天結婚明天再上別人的床...騙死人不償命都ok囉 ?


 


知 道嗎 ? 光藏經閣就有幾萬本經嗎?知道沒被翻成白話的經典還有好多好多嗎?看了 一兩 本就以為看透神佛,就以為看到商機,就以為成仙成佛,這不是末世劫難是什麼?這不是被陰鬼利用是什麼?每一個經歷過真正靈修的人,接觸神佛經驗的人,瀕臨 生死的人都知道,靈魂是一個如何大的能量場,是記憶,是來去,是累積,是升降,跟魚蝦蟹族搞在一起幹麻?


 


六道輪迴也是天道、人道、餓鬼道、地獄道,阿修羅道、畜生道,怎會跟魚蝦蟹扯呢?我沒生氣,還有格友留言說要我別生氣。我幹麻生氣?我早說過了!


這些看了仙姑妹妹的部落格,以為我是小孩子,真是瞎了眼!亂罵,不敬,我沒感覺,那是這些人行唔栽路,光仙姑妹妹超過10年來處裡過的陰間事,就可組好幾個師團了,也有半夜來謝我,也有讓我買樂透中獎,也有人跟我求去幫他們子孫,光是寫書討論靈界有何用啊?想當大師也不是去罵別人不得善終來衝版面啊!


 


何況是來罵仙姑妹妹,都不知那些被仙姑妹妹幫過的往生者,會集合來對這些人討報喔!不要忘了...今生為人仍是夾在天地間...天有天理..地有地律....


 


靈界是有恩有報,有仇也報,不是拿來瞎說,拿來催眠的,更何況搞不好那也有你的歷代祖先呢!這些談靈學談到卡陰的人!噯.....都沒有在看廣告....


 


其實電影2012也看過了,都只是猜想,都只是害怕。古來預言有其七八分,但真正的天機是在天象與神佛界的,這些高靈,才會不斷的帶來訊息,保護這片土地上的生靈。善靈。


 


仙姑妹妹就來分享,末世掌天盤的北方神佛是那些呢?有些佛教團體稱末世為回歸極樂,呵…北極都移位了,天堂還不移嗎?崑崙仙山都被開挖玉石了!金母還住嗎?種種蹟象,早已如我先前很多預言一樣,乾坤逆轉,早已陰陽顛倒,太極轉無極了!


 


以後的世界是超脫的神佛世界,人人皆可成仙成聖,也可選擇墮入無間,呵…哇!嚇人喔!不是嗎!空間的擠壓轉換,就像行星排成一線一樣,天地人成一個空間,天堂就在人間,地獄也在人間。


 


末世輪轉來的世間神佛靈有那些呢?多是上古靈,也是開天闢地靈,當然也有一直沒被注意..今生應末世劫難而來的仙聖...也證明了毀滅與重生的交替!


末世如何修 ?修一個超凡脫聖...修一個不掉入因果...就是2012年的重生...


 


 


 觀音古佛


● 大勢至菩薩


● 大願地藏王


● 蓮生大士


● 韋馱尊佛


● 普賢菩薩


    金母娘娘


    地母娘娘


    后土皇神


    無極老母


    註生娘娘


    神農皇


    伏羲皇


    軒轅皇


    盤古


    女媧娘娘


    天官、地官、水官


    福、祿、壽


    九皇星


    九天玄女


    玄天上帝


    四大天王


    齊天大聖


    天篷大元帥


    樊梨花大元帥


    九天 司命真 君


    十八羅漢


    孚佑帝君


    二十八星宿


    雷公、電母


    斗母 元 君


    文昌帝


    太歲星君


    太 陽星 君


    太陰星君


    鐘魁


    魯班仙師


    臨 水 夫人


    閻羅天子


    酆都大帝


    孟婆尊神


 


等等…還有好多呢....


 


不過新的世紀,末世神佛的穿著法相,皆有所變…。所以別再請猴子臉的齊天大聖或豬頭人身的天蓬大元帥了囉!


 


祝大家靈修圓滿...智慧大開...成就今生...脫離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