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神明廳有分兩種,一種是神彩,一種是佛像。


 


一般不建議用佛像,因為實體的雕像,容易入靈,且若疏忽供奉或無開光,都會造成神明出走或入陰的情形,導致久而久之,家中越來越不平靜,且會有人精神分裂或睡眠不佳,脾氣變壞,影響一家和諧。


 


在我很多的陽宅風水個案中,多半是之前的風水師,道士,廟裡的師父,因為矇混,也因為大家的不懂,胡亂供奉,而造成家運的衰退,破財,損人丁,失業,離婚等等。不拜不衰,越拜越衰。


 


仙姑妹妹要正確的奉勸大家,不管你喜歡那一尊神佛,或你對祂特別有感應,那麼逢年過節,初一、十五,你就到廟裡去拜拜,神佛就會有感應的,不需要將神佛請到家中。徒增困擾。


 


為 什麼我會這麼說,那是因為我看到很多人家中都是供奉武神或陰神,也有人把無極老母,三奶夫人,三寶佛,關公,濟公,法主公,三太子,五府千歲,王爺都請回 家拜,我真的想不通,把這些神佛請到家中做啥用啊?神佛是需要香火的,你家香火又沒廟裡旺,那不是開玩笑嗎??讓神佛在你家乾瞪眼,如坐針氈。


 


我曾經在我的風水書裡提過一個個案,那是在三重市文化南路的一個巷子裡,老板本來生意做好好,去請了一個大師來家中喬風水,看能不能來年生意做更大,那位大師要他把原來供奉的觀音請走,請來一尊法主公,說這樣會助他生意狂飆。


 


我 一進到這個紀老板的辦公室,真正是看到鬼喔!遠遠看到神明桌上一個大尊的法主公像,我指著神像說:「這麼大尊又沒入靈開光,還放在地下室的樓梯前,誰這麼 夭壽,是要讓你賠到死嗎?」,紀老板一聽我說,就一五一十把那大師的德政給搬了出來,如何讓他在請了法主公後,遇到大颱風淹水,地下室三千萬的貨全泡了 湯,當時,我只有一句話,把他請走。


 


俗語說請神容易送神難,請大家在思考家神的供奉前要三思喔,如果你家沒有要辦事,沒有要做宮廟,還是別拿條蟲在屁股搔癢,自討苦吃。


 


以下是教你們正確的家神拜拜方法:


 


    早晚三柱香拜神明,香為一尺六。奉茶水。(這是天賜財喔!)


    最佳時間是卯時(am500700)及酉時(pm500700


    最好的香品是檀香或老山檀。


    早晚二柱香拜祖先,香為一尺二。奉茶水。(這是祖先財喔!)


    最佳時間是卯時(am500700)及酉時(pm500700


    最好的香品是沉檀香。


 


拜完隔天將兩邊的水倒成一杯,可以喝掉,表天財,地財皆收,祖蔭雙財庫。家中長者若要身體健康,延壽,可喝神明水。子孫要發達或氣運佳,喝祖先茶。


 


以上是平常供奉家神的拜法,初一,十五,神明用水果,祖先用素菜即可,建議勿用三牲,可增祖先氣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