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主家中原本的錯誤擺設

 


我今天到沙鹿安祖先,一看到神明廳放了三尊神,右邊玄天上帝,


中間觀音菩薩,左邊是王爺。




心裡一整個不爽,又是那個大師害人精?觀音菩薩的座下壓了一疊


金紙,神明爐下面又壓了一疊金紙,每次看到這樣的排場,我就很


想笑ㄟ!更可憐的是打開祖先龕,竟然一代祖先沒安進去,還有把


祖先牌用粉筆刷過(什麼這樣字才不會掉,妖孽!),我告訴事


主,這樣的大師害人精,你們會有皮膚病!




事主媽媽說她皮膚真的有,事主先生也讓我看他的腳莫名抓到長硬


皮了,到今天他們才恍然大悟皮膚問題的癥結。


 


事主母親常年無法睡好,脾氣很差,我說三尊神,兩尊武將,易生


戾氣,心火攻上,祖先沒安好,祂們不安穩,妳們也很難睡覺。我


跟事主母親溝通,只留下觀音菩薩來供奉


 


這些乩身,老師,宮廟師兄姐,出家僧,出來混呢,功夫要學好,


別瞎矇!




安神安祖先這麼容易,大家都發了!


一生功果,蓋棺論定,奉勸這些不學無術的人,諸惡莫做,眾善奉


行!


 


本來我是不擋財路的,但我老是在幫這些大師們擦屁股,有點哭笑


不得!




擦屁股還好,這些不學無數的大師害人精,讓一堆家庭多年病痛,


家運衰退,甚至生不出孩子,慘遭橫禍,財運破敗,事業不穩,婚


姻不和…。這樣對嗎?


 


想做五術沒人攔你,但是要把功夫學好,不要迷惑眾生,恐嚇眾


生,遺害眾生!




我一直納悶奇怪,怎麼一堆師父到人家家裡安祖先老是浮爐,壓金


紙,什麼出燈?賺不到錢就叫人家請一堆佛像,又不會開光,不然


就玩邪術,什麼入虎頭蜂?


 


看到鬼喔!神佛是來來去去,放動物屍體跟玩小鬼有何兩樣?


你真的是有功力的師父,香一點,神就會來了,入什麼寶?好好的


神像挖個洞?氣都洩了,還入什麼神?虎頭蜂神嗎?


 


還有一些更好笑,拿隻筆弄個朱砂亂點,人家刻佛像很辛苦ㄟ,人


家買佛像也要花錢ㄟ,拿一隻筆跟瘋子一樣,把人家好好的,莊嚴


漂亮的佛像,點得跟麻臉一樣,你覺得神佛會來嗎?神佛看到自己


變麻臉會來嗎?最可惡的還把點的筆插在人家香爐裡,那是財庫


ㄟ,不讓人家破財才怪!


 


我一搜尋網路,原來一堆大師在網路扯什麼沒方位,沒好位置,就


要浮爐,是沒學過擇日嗎?那就幫人家找出好位置啊,那就好好


學,360行行行出狀元,360度,陰陽各半,吉凶各半,月月有好


日,處處有吉祥,「自己不會駛船嫌溪窄」!


 


親愛的格友們,有緣人,仙姑妹妹分享你,以後碰到師父說沒好位


子,爐要浮爐放盤子,要給神像點麻子臉,要壓金紙,祖先要點紅


朱砂,或祖先爐浮爐,燈要擺到前面說出燈,麻煩你們可以請這些


大師去喝下午茶,叫他們別忙了!擇日再來嘿!


 


   浮爐-香爐是財庫,浮在半空中,會讓財運懸空,財來財去,


無法落實或存錢守財!


   出燈—燈代表前途與事業,把燈移到前方,神明臉暗,代表事


業前途無法顯現光明!


   壓金紙—金紙也是神,把財壓住,或把福祿壽壓住,是自討苦


吃,家運,財運,事業全部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