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屏東九如幫一位事主的父親進塔。


說來有很多感慨,我常說宗教的信仰讓很多人迷了路,中了毒。


這個事主的父母親也是在花蓮一個瑤池金母的宮廟,信了很長一段


時間。


所以這麼虔誠的母親,就把父親的骨甕放在了花蓮的廟寺,以為這


樣可以幫助到父親。她的先生。


 


直到這位事主請我安祖先的那一天,他的父親給我靈感,希望我表


達他的不舒服,當時我告訴他們,父親骨甕的事時,母親就說父親


好像常常來問到她,她很困擾。這位老媽媽當然是純樸良善的母


親,但是宗教信仰的迷思讓她一步一步走入無法預知的業力當中。


 


事主是個孝順的孩子,但家庭與事業的不如意,多年來感情姻緣的


沒著落,讓他百思不解,一直到看到我的部落格,這是人生的一個


轉戾點。選了昨天去進塔,我讓事主在前一天去花蓮把父親給先接


回來等。


結果在九如公塔時,事主的媽媽告訴我,她已經近三年多沒一天睡


得好。可是前一天趕去花蓮把父親的塔位解約,連同她的長生塔位


解約(啊!!),她前晚出奇睡得非常好,她很開心!好久沒這樣


睡得飽了!她問是不是那長生位讓她不舒服,她還一直以為先生在


亂她!


 


我說︰「妳自己親身體會感受最深,長生位本來就買不得,陽世間


的人是想辦法長命百歲,怎會挖個坑置等自己去跳呢?把自己名子


預先註記,不是等於提醒自己快快就位嗎?」,事主的媽媽恍然大


悟,頻頻點頭。


 


就像祖先牌位刻子孫名子,還天天點香拜,這不是很瞎的凶兆嗎?


連墓碑也刻上男丁子孫名子,好像詛咒一樣,巴不得絕後!這些業


力都是自己造出來的!我最喜歡笑很多人回我說,這個村子都是這


樣做!扯什麼?人命關天還拉一堆人護航,瞎得勒!


 


昨天天氣是下雨的,可是在將事主父親換甕以後,正要祭拜,突然


出大太陽,好天氣!事主說他在古書裡看過,真正的擇日學就是像


我這樣,選得良辰吉時即使本來下大雨,也會在那一段時間突然天


晴!他說我真的是利害!呵…我說過了!擇日那是那麼簡單?坐南


朝北?今年沒日子等明年?農民曆說可以?農民曆說不宜?噯…講


乎你懂,鬍鬚可以打結了!


 


林師父換好甕了,又是一個殯葬害人不償命的事件,事主父親骨甕


裡居然有釘子,甕貼照片,還把甕封了。如果不是換甕了,事主的


父親還不知要受苦多少年?


 


事主母親告訴我,當初她先生快過世之前淚流滿面的告訴她︰「他


好擔心他走了,她一個人,沒人可以陪她,照顧她…」,我說︰


「你們很相愛喔!老公七十七歲還這麼掛念妳,真是太讓人感動


了!現在他回來屏東,就會開心了,因為又可以看顧到你們…」。


事主母親笑得很開心。


 


在事主和母親拜完父親之後,那在一旁等待的父親的靈體突然拉了


我的手,我對事主笑著說︰「你父親說謝謝我!」,事主的母親很


開心,說以後可以常常來看他了,不用再跑花蓮那麼遠!


 


就在事主擲出聖杯下,一切圓滿!


很神奇,將事主父親進塔後,一走出塔,天又開始密佈黑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