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來跟我說家人生病,有的是父親查似腫瘤,母親身體關節疼


痛,行動不便…等等。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只要我一提到跟祖先有關,跑開的人佔


十分之七。


 


這就活該不順了!遇到難解之事,遇到有此機緣來問仙姑老師,你


跑那麼快幹什麼?


我是專解陰陽兩界因果的,祖先能到我手上都是慘到一個爆,子孫


當然過得更不好,那還跑什麼?


 


所謂佛結有緣人,不就是如此?一句沒辦法,長輩還在,父母不


肯,都是叔叔在拜!都是大伯在拜!


我只能搖頭。社會事件一天天的增加,悲慘的家庭從沒停過,衰運


上身之人多如沙丁魚。


為什麼都沒有好好為自己爭取權益?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給祖先拜葷食幾十年,你看拜到後來會不


會骨頭酸痛?


為什麼?因為你在扯祖先後腿啊!你不讓祂修到成仙,老用汙穢葷


食把祂打趴下去,如果家裡長輩都用葷食敬祖,到頭來無明病痛一


堆,醫生查不出原因,吃藥吃不好,怪誰呢?


 


我勸世人別亂拜祖先好多年了,有緣的人早已改善,生活順利。


無緣的人只任宮廟擺佈,拜雙姓,把姑娘、倒房在請進家裡,活該


倒楣是誰?冤親債主又該是誰?


 


更悲哀的是自己選擇地獄的人,仙姑老師叫他不要他偏要,再回頭


也沒百年身了!


信仙姑老師者得永生,路遙知馬力。而心性不定,被魔攻心的人,


今生回頭也沒路了!


 


祖先是血脈,是靈電DNA祂就像電報一樣,陰晴吉凶都會迴向打


電給你,你不把祂喬好,那是你跟自己的前途,人生,財運過不


去!


 


愚孝之人最可悲,明知父母不如法,明知父母造業力,不敬祖先,


不禮神佛,自我偏執,以葷拜祖,這種種造業,不是你的愚孝可以


救渡,也非你的逃避可以讓父母、長輩逃得了天譴與業報!


 


有沒有,靜靜仔細的瞧!


欺佛謗佛的人更是罪罰難逃,心性不良還要假佛之名。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勸君千日好,重修人間道!


沒修貪嗔癡,如何近佛身?


佛已在眼前,無慧不相識!


今生緣已錯,他日重悔過。


來世映今生,孽鏡台前坐。


謗佛假佛名,罪墮十八重。


機緣千萬差,回首已白頭。


 


                     ~仙姑妹妹201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