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神僧龍普班招財咒 LP Parn Rich Gatha

 

 

此咒的泰文全名為'Phra PajjekkaBodhi Prod Satwa'。 這是一個為修行人招攬財富最好的咒語。龍普班大師在世的時候很看重此咒語。每當大師走出他的僧人舍房時,大師都會雙手合十誦念此咒語。大師去到任何地方都會把這個咒傳授給他人。每次傳授過後,大師都會說:"孩子們,從今天起你們將會因為此咒而變得富有;農民們將會得到更多,更好的收成,而不受到害蟲的干擾。"那些持誦此咒的農民的收成比以往增加許多,水果也長得比較大顆,例如香蕉長得像成年人手掌般肥大,瓜就像缸一般大。龍普班大師把這些水果帶去他的寺廟讓人們觀賞。 持誦此咒的商人們的銷售量大增因而賺了很多錢。可是當他們點算存貨的時候,發現存貨還剩很多儘管他們已經賣了不少貨物。這個表示這個咒語使得貨物自動增加。雇員和公務員因為此咒工作得更快樂及他們的工作也獲得上司賞識。他們因而獲得升遷和加薪。所以很明顯這個一個招財的咒語。任何能夠念誦至三昧的人將可以獲得巨大的財富。 Prayong Tangtrongchit 先生是龍普班大師的俗家弟子。Prayong先生是一家藥材店的主人,生意慘澹。有一天他聽見大師正在傳授這個咒語給一個來自Wat Saket 寺的出家人。待大師傳授完畢,Prayong先生就請大師也傳授他這個咒語。龍普班大師說:"孩子,兩年內你將成為百萬富翁。" Prayong先生每天早晨和入睡之前都會念誦此咒語。六個月後,他告訴龍普班,"師傅,我的藥材賣得很好,我賺了很多錢,可是奇怪的是,我的藥材還是那麼多,儘管我已經賣了很多。不僅如此,我買的米只用了一半,儘管我的妻子煮了和平時一樣的分量。" 事實上Prayong先生得到的遠多過於此,他說:"我沒法子和我的奶奶相比,她也持誦這個咒語。"她修持這個咒語至三昧的境界。有一天,一大筆的錢奇跡般地裝滿了一個空保險箱,有一股聲音說道:"不要動,錢正在跑進你的保險箱。" 我的奶奶告訴我,在一聲敲擊聲之後,她立刻將保險箱打開。那個空蕩蕩的保險箱竟然裝滿了錢。她告訴我:不要擔心,如果龍普(班)需要錢來購買建築材料,儘管告訴我——我會捐款。我們捐得越多,日子就過得越舒服。"Prayong先生說道。 隨後,Prayong先生成為一個很富有的人,他更被譽為泰國最偉大的慈善家。他依據龍普班的需要捐獻了很多寺的建寺經費。"如果龍普您需要金錢請毫不猶豫地告訴我,你要多少我就捐多少" Prayong先生告訴龍普班。 龍普班大師圓寂之前,大師也教導了很多俗家弟子:"不要作惡,要行善。我們的生命不長,我們只是來這個世界一段很短的時間就離開了。要遵守佛陀的五戒。如果不能守五戒,我要求其中兩項——不偷盜及不飲酒。如果你們能持這兩條戒律和持這個招財菩薩咒語,你們將可以賺很多錢及生活愉快。" Wat PananChoeng 寺的龍普柴是一位二戰時期的大師。龍普柴大師也運用這個咒語來加持其寺廟吸引許多信徒來寺廟及捐助寺廟裝修費。龍普柴因這個咒語的神奇得到很大的幫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1yXkB9k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